暴躁的兔子

快乐摆烂(文风不稳定)
我觉得,被喜欢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,谢谢每一个喜欢我文的小天使

辫子

promise的平行世界线

弗乔

或许可以搭配着Winer Without You食用


“晚安孩子们,祝好梦。”

乔治将手中的童话书合上,伸手摸了摸两个缩在一起的小团子头顶。他心情颇好的捏了捏弗瑞的脸,从床头站起,将童话书插进了门边的书柜里。

“爸爸,你忘了晚安吻。”

乔安娜艰难的从哥哥温暖的怀抱里爬出来,揉着眼睛,困意满满的喊住了乔治。

还没等乔治回应,另一个橘红色脑袋就从门外冒了出来。

“唔不行,你爸爸还没给我晚安吻呢,你俩一会再说。”

弗雷德嘴里还叼着牙刷,牙刷随着他说话的举动上下晃悠着,同时也因为嘴里丰富的泡沫,导致他说出来的话模模糊糊的。

“切,daddy你要点脸吧,跟小孩子抢晚安吻,还三十岁,我看你今年才三岁吧!”

乔安娜翻了个大大白眼,丝毫不退让的怼了回去。最后还是弗瑞适时的捂住了她还想继续输出的嘴,然后把乔安娜团吧团吧塞进怀里,撩开她额前的碎发,响亮的在上面吧唧了一口,再把她的头埋怀里,闭上眼睛,嘴里小声的念叨着

“晚安吻有了,有了,睡你的吧,别叨叨了。”

这招非常有效,没过一会俩小只就睡着了,唯留乔治站在门口哭笑不得。

而弗雷德一边嘟囔着不跟小孩一般见识,一边走回卧室,继续把刚才没漱完的口漱了。

乔治靠在盥洗室的门框上,一脸好笑的看着弗雷德漱口,他实在不知道,为什么弗雷德这家伙越长大越幼稚。

“弗雷德,跟小孩子抢晚安吻?”

“甜心,我可小气了,能允许你亲他们就已经很不错了。”

审核没通过,去大眼吧

  

过了一会,乔治手拿着几个彩色的发绳从盥洗室出来,他敞开的领口处还有几个若隐若现的红痕。

弗雷德手举着一本颇厚的魔药书,仰躺在床上,比较认真的看着那本书。

当然,只是比较,他大部分注意力全跑到了乔治身上。

“弗雷德,过来。”

“你又拿我头发练手,乔吉。你再这么偏心我可不干。”

“明早我也给你扎俩小辫。”

弗雷德瞬间来了精神,他把书扔到一边,翻过身,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长发,对着乔治颇为正经的摇了摇头。

“不太行。”

“三个。”

“不行——”

乔治看着弗雷德一脸不怀好意,叹了口气,偷偷使坏,猛地把弗雷德脑袋按在了自己腿上。

“好了,别瞎动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

“明天穿你特意买的那一套衣服,然后再给你编俩辫子。”

“唔,还有—”

“在乔吉娜之前。”

乔治腿上的毛茸茸脑袋上下摇了摇,抬起手表示非常赞同。然后转了个身,找了个比较舒服的位置让乔治练习。

乔治觉得有点好笑,他看着眼前这个跟乔吉娜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弗雷德,是真的想不出来为什么他们俩成天老打架,还争风吃醋的。

“弗雷德,乔吉娜这么像你,你们俩怎么老打架。”

“就是像,所以她老跟我抢你,这合理吗?哪有跟daddy抢爸爸的。”

“嘿,别乱动。”

弗雷德刚用魔杖把那本书给召回来了,现在正手举一本书,头枕在乔治的大腿上,语气不满的控诉着自己闺女跟自己抢乔治的行为。

而乔治正全神贯注的摆弄着弗雷德的长发,微卷的干燥发丝乖顺的躺在乔治的手心和指尖。在乔治的指尖,三绺发丝有序的交错缠绕在一起,最后形成一个还算完整的小号麻花辫。

乔治把它绑好后,觉得有些不满意,于是又挑起三绺发丝,继续刚才的动作。

窗外的风愈来愈大,它们猛烈的拍打着窗户,四处奔走,告知人们大雨的袭来。

雨滴伴随着狂风,稀里哗啦的声音席卷着一切,豆大的雨珠打到窗上,又随着玻璃往下滑落,它们始终没能打扰到室内的岁月静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